赛博社恐,日常装死。。。

【克中心】旧日入住指南

(直接图片转文字,可能很多错误)


“所以说米切尔主教原本应该姓赫尔墨斯吗?”

直到夜里才结束工作回到家的班森·莫雷蒂惊讶地发现餐桌上多了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身影。

“梅丽莎?这个孩子是?”班森挠了挠稀疏的黑发,看着这位小小的不速之客。

“哦,你说梅林啊。”梅丽莎一边将饭菜端上桌,一边按照对好的台词和克莱恩一唱一和地忽悠着。其实原本克莱恩想亲自下厨的,但是被梅丽莎以既然要好好体会人性,就要做小孩子该做的事儿,没人会放心一个八岁大的孩子独自下厨为由拒绝了。

听完故事的班森郑重地点了点头,随即开口:“所以说米切尔主教原本应该姓赫尔墨斯吗?”

不是,你的注意点是这个吗?班森你怎么回事儿?你要是被卷毛狒狒绑架了你就眨眨眼。内心疯狂吐槽但克莱恩表面上还是出于礼貌微笑着。

“是的呢,他随我姓。”

此刻码头上吹着海风的某天使打了个喷嚏,并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被诅咒了。

注意到克莱恩用词的梅丽莎窃笑了一声,班森总觉得这句话哪里不太对,刚要开口却忘了自己要说什么。

“也好,家里还有空房间,克莱尔也一直想要个弟弟妹妹,等她跟露丝过几天从拜亚姆旅行回来的时候,这个小家伙会为她带来惊喜。”

晚餐过后,班森十分主动地承担了帮克莱恩收拾行李的任务,实际上克莱恩根本没带什么行李,他被女神扔下来后就被女神之铲直接带过来了,所以他向自己许了个愿。

“梅林,你知道吗?”班森抱着克莱恩缓慢地向楼上走去,期间时不时蹂躏一下猫猫柔软的黑发,“我一看到你就特别亲切,我曾经有个弟弟,和你长得很像,他小时候我也这么抱过他,他那个时候比你小点,我也不大,有一次走楼梯,我不小心跌倒了,还好我一直紧紧地攥着他,我擦破了点皮,他一点事儿都没有,还笑我。可惜,我这一次没能抓紧他……”

班森露出追忆的神色,看着怀里的孩子似乎想从他身上看到过去的影子,一个没注意踩空了一个台阶,为保持平衡在楼梯上蹦跶着,像个喜剧小丑,这本来是一幅让人发笑的画面,但是克莱恩清晰地感受到了施加在自己身上的力道,如果是正常小孩子,这时候该龇牙咧嘴地喊疼了。

“对不起…….”

“什么?”刚刚站稳的班森听到了耳边的低语,当然下一秒就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般,“真是的,我和你说这些干嘛?你能懂什么,还好吗?吓坏了吧?”说着还拍了拍克莱恩的后背,像给一只猫顺毛一样。

不,班森,你说的我都懂。

夜里,并不需要睡眠的神话生物悄悄在家人卧室门前徘徊,强大的听力让他感受到梅丽莎平静的呼吸声,以及有些震耳朵夹带着疲惫的班森的鼾声。

“克莱恩……别走…….《伯爵归来》”梅丽莎的门里穿出细微的呓语。

“我怎么不记得梅丽莎有说梦话的习惯,什么时候养成的,看来我真的错过了很多梅丽莎的经历,以后要好好陪陪他们了。”克莱恩心想着,微微欠身在梅丽莎额头上落下一吻,轻声细语

“别怕,我在,我回来了。”梦境中的梅丽莎嘴角上扬,一滴泪水顺着眼角流下。

回到自己房间的克莱恩透过窗户看向天空,漆黑如天鹅绒幕布般的天空上点缀的零落的繁星,一轮银月悬挂在地平线上,危机已经解除,污染不再存在,夜空也与记忆力的模样无二,这里就是他的家,而现在到了小孩子睡觉的时间了。

(可恶啊,我是想写轻松愉快的并不日常的生活来弥补我被乌贼刀碎了的心的,怎么越写越沉重了,一定是我码字儿放的BGM不对。)

就这样,我们的梅林·赫尔墨斯小朋友在温馨、和谐而又愉悦的氛围中成功入住莫雷蒂家,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第二天,难得休假的班森正悠闲地靠在沙发上看报纸,这主要是见班森发际线又倒退了的克莱恩于心不忍而向自己许的愿,但让他没想到的是。

“没日没夜地工作了这么久,突然闲下来有点不习惯啊?唉,对了!报纸上说贝克兰德东区的命运之轮教堂今天正式开放,我们去看看吧?毕竟愚者和女神是盟友。”

“可以,我没意见。正好小梅林是愚者信徒。”梅丽莎一边翻阅着罗赛尔大帝的机械设计图鉴,一边回复着。

“梅林是愚者信徒啊,那好,怎么样,带你见识一下,运气好或许会看到愚者坐下的天使也说不定。啊,不对,你已经见过了,米切尔阁下就是‘星星’天使来着,他同时还是黑夜教会的主教,厉害吧!”

我是想让你休息一下,怎么还迫害到我头上了呢,一想到……额……圣典什么的,我真的会失控的然后溃散成一摊熟透的混合虫。此时的克莱恩有千言万语想吐槽,最终化为一句。

“好哎!”

“小丑”,永远的神!赞美女神,啊,不对,赞美愚者,话说我祈祷手势是什么来着?

今天的愚者先生依旧是自己最不虔诚的信徒呢。

后续:

主教:“我主自称‘愚者’,在过去,在现在,也在未来,他是支配灵界的伟大主宰,也是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更是每个生灵追求永恒的道标…….”

克莱恩:”你杀了我吧!你杀了我吧!不是说改了吗?这也没差多少啊!幸好梅丽莎和班森不知道我就是愚者。到‘世界’了,要死要死要死!”(今天愚者先生翻阅圣典了吗?答案是没有。)

梅丽莎:“世界’天使,说的是克莱恩吧,跟克莱恩原本的性格差好多,我要严肃,克莱恩本人可就在我旁边呢,敬畏,敬畏。赞美女神,赞美愚者。”

班森:“这俩人脸色不太好,身体不舒服?”

评论(2)
热度(1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顶级i人_岑Y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