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社恐,日常装死。。。

【克中心】某旧日听说变小孩有助于人性增长

旧文自删重发

文笔极差

克莱恩中心向//无cp//莫雷蒂家亲情向

(翻相册翻到的,想了想还是发出来吧)

  

  

贝克兰德,一栋独立小别墅内。

黑发绿眼的有着诗人气质的俊美男子正怀抱着一个七八岁看起来有些瘦弱的小男孩坐在招待客人的沙发上,对面是一位有着褐色眸子的温婉女性,茶几上简约但不失高雅的杯具中盛泡的的咖啡已经不再散发热气。

“那个?请问米切尔阁下,请问您今日造访的目的,以及……”正犹豫着措辞的女人眼神忍不住地瞟向客人腿上坐着的孩子,联想到贵客的身份,这个孩子的身份绝对不简单。

坐在对面的男人嘴角抽动着,几次想要张嘴,却不知从哪开始解释才好,心里早已刷起了“怎么办”的弹幕雨。

但是没有人能听见他的呼救,毕竟作弊外挂外置大脑老爷爷早在他成为天使之前就脱离了寄生状态,跑到愚者教会跟阿蒙抢钟敲,反正有诡秘之主压着,阿蒙也不敢造次。

咳咳,回归正题,事情是怎么发展这种尴尬的境地的呢?这得从今天早上女神的神谕开始。

不需要睡眠的天使级社畜在结束了为期一年的末日抗争和为期一个月的灾后重建之后,终于有机会拖着袖被榨干的精神和因为序列和位格原因依旧强健的身体

回到位于平斯特街7号的家中,然后他看见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让我们把时间再回调一点点。

“阿曼妮,你确定真的要这样吗?”灰雾之上坐在首位的人疑惑地看着身侧的女神,那人的身躯被雾气遮掩着,似乎有触手在身后舞动,如果忽略那位似乎缩水了的体型,这场面或许会更具威严和诡异感。

“当然,周。你应该知道,人一生下来,就如同一张白纸,我们所认为的人性,喜怒哀惧,这些都是在成长的过程中逐步完善的,重新经历成长的过程对你恢复人性有很大帮助。”黑夜女神带着温和的笑容,仪态典雅端庄中带着严肃认真。

被称为周的新晋正神思索着,显然并没有体会出女神这番话中夹带的私货,有道理啊,妈咪会害猫猫吗?

显然不会。想到这里,他收敛了触手,像一个真正的小孩一样坐在椅子上,脑袋微微晃动,蓬松的黑发下似乎真的有双猫耳在摆动。

“既然决定了,那就尽快行动吧!祝你好运,克莱恩。”有些摸不着头脑,人性残缺的旧日显然没能悟出

女神突如其来的兴奋,视角转换间,他出现在他曾窥视过无数次,确是第一次亲临的房间内。

“克……克莱恩!”诗人气质的值夜者几乎下意识地喊出。

真不愧是你,轮大铲,这你都能认出来,“好久不见,伦纳德。”心里吐槽着,还是很有礼貌地向着曾经的同僚打招呼。

“也不是很久,上周塔罗会刚回复的时候不就见了吗。”完全不顾及客人,伦纳德丝毫没有形象地瘫倒在床上。

“是呀,开会不到三分钟你就把我愚者的马甲给扒了,你能不能不要把天赋点在奇怪的地方啊?”想到当时近乎死寂的氛围,愚者先生很想给身边的罪魁祸首来一个苟三家套餐,即变傻、偷去记忆、开门丢出去。

克莱恩解释着来龙去脉,与此同时,伦纳德耳边同步响起了女神的神谕,大意差不多,但是那句“思来想去,这个任务还是交给前愚者黑夜二五仔现联络人比较好。”颇为让他在意,果然女神还是介意的吧,现在报应来了,想到这里,黑夜的二五仔天使深深地叹了让我们回到开篇。

“米切尔阁下?”坐在对面的女士试图唤回显然在溜号的值夜者天使。她只觉得这个孩子很眼熟,跟自己多年前去世的哥哥十分相似,莫非是私生子?但想来也不对,自己哥哥去世十多年了,而眼前的孩子最多不过八岁。

“啊?”突然回魂的隐秘之仆似乎遗忘了自己的能力,凑到变成小孩的旧日耳边小声询问,“克莱恩,怎么办啊?我怎么解释?”

“克莱恩?你是说这个孩子是克莱恩!”对返老还童的惊讶以及对逝去亲人失而复得的喜悦瞬间盖过了她对一位地上天使的尊重。

我,你是自带盲目痴愚吗?诗人同学?克莱恩无力的吐槽着,就连在星界窥视的黑夜女神也别开视线,

开始质疑起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

“是我,梅丽莎,我回来了。”

名叫梅丽莎的女士似乎回到了十多年前,像一个十多岁的少女般将哥哥搂入怀中。

“克莱恩,你没死,太好了,你没死,赞美女神!克莱恩,我真的,我们真的很想你,这么多年,你为什么不回来,还有你现在……”梅丽莎红着眼睛,她有太多的话相对克莱恩说,痛苦的、悲伤的还有喜悦的、幸福的,她都想告诉眼前的家人,但她害怕这又只是一场梦,想到这里,手上的力度又增加了几分。

“我保证,梅丽莎,我真的回来了,我不会再离开了,以后每天早上你会看见我,中午也会看见我,还有晚上,或许那一天你就嫌我烦了也说不定?”

“我才不会呢!”曾经在贫穷中挣扎,而后又失去了重要的家人,这迫使女孩成熟稳重,她有多久没有像现在这样对着别人撒娇了。

接下来克莱恩简单地讲述了自己多年来的经历,尽可能地挑出其中不那么沉重的以及作为序列6机械专家的梅丽莎可以接受的内容,即使不是观众,但是出自血脉上的联系还是让她明白克莱恩还有很多没有告诉她的,但同时来自亲缘上的信任让她相信克莱恩的隐瞒一定有自己的道理,她选择默许和接受。

“真没想到你已经是天使了,克莱恩,班森知道了一定会以为是自己加班过劳出现幻觉了。你说你要维持人性,还有锚什么的,是要住回来吗?要现在通知班森和嫂子吗?

“我暂时不打算告诉除你之外其他人我的真实身份,嗯,你就说我是伦纳德失散多年的亲戚家的小孩,他最近去执行女神的重要任务,暂时不能照护我,所以委托你,而你对我一见如故,欣然接受。你没意见吧?伦纳德?”

旁观了整场催泪剧的伦纳德还没来得及收敛情绪,就听到自己被克莱恩安排的明明白白,更让他欲哭无泪的是,与此同时,他真的收到了女神的出差任务,清扫港口沿线的外神残留和邪教徒。

“不敢不敢,既然没我事了,那我走了啊,玩的开心,

克莱恩小朋友。”看着这位天使级别的大人物熟练地翻窗离开,兄妹二人同步地嘴角抽搐了一下。

“对了,克莱恩,我总不能跟班森说你也叫克莱恩吧?他会掉头发的。”成熟稳重的妹妹贴心地为兄长考虑到。

“那就叫我梅林,梅林·赫尔墨斯吧!”

评论(3)
热度(2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顶级i人_岑Y1 | Powered by LOFTER